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2013 last in Seoul _ 為你我受冷風吹

2013.12.20

很隨意的又好了幾天,終於等到她們有行程我也有行程的時候了(誤~) 有了上次要去接上班下錯地鐵站的經驗後。這次必須醒目了。竟然有聽出來說快來的那列車是直通車所以我得要坐下一列。那所以我上一次會搭錯是還沒睡醒的意思麼,明明就聽得懂的ㅠㅠㅠ 貌似看到直通車都會滿滿人所以下次認比較空的列車就好(?)


沒記錯的話因為怕誤了時間所以很早出門,然後七點多就到了,噗。(其實昨晚收拾禮物到很遲才睡覺貌似睡了三小時那樣而已..好累) 風好大,怎麼感覺這裡風特別特別大啊還是心理作用? btw 今天人好多而且感覺沒怎麼守秩序那樣。全部擠在上班路都不給開路還要人家歌手硬擠穿過或者繞到邊邊去是有事嗎。


結果這一整趟從第一天就帶來帶去很有分量的相機終於都派上用場肯從背包裡挖出來了。但基本這天氣完全沒有真的想拍的意思。說穿了是比較懶.. 就掛在胸前按按下罷了,想當然也沒有太多可以見人的照片。而且還真不順,因為太多人擠著的關係,想拍9m結果只拍到側面背後,想拍粉紅恩地被擠到來不及拿相機,嘖。



等了好陣子終於看到我家人影了。但怎麼只有小馬和南隊ㅠㅠㅠㅠㅠ







這樣子最好有人知道這是誰....









結果等其他三隻又繼續冷了好久好久。拿著禮物的手都快凍傷要被截掉了喂。隔了好久終於都出現 了.全智允你包得這樣..是有比我冷嗎你。按下錄影往她走去。這次好難過不像六月那時候沒人空空的還可以說好久就兩個人一起走。





現在遞上禮物貌似太小聲又叫了一次지유니她才聽到,結果去同時說 了thank you!! 而在此同時我必須擋著保安在把我擋著的手ㅠ 煩死了。結果就這樣。(交了禮物其實有種“收工”的感覺~)
就這樣。過後又被趕走趕到大門那麼去了繼續抖ㅠ 想說等她們出來再走吧。還好我記得沒有太久後就出來了,只是全智允你真心難拍好麼。哼。




受不了了只好送走她們後找咖啡廳呆一下。完全印象深刻的店。焦糖瑪奇朵也太甜!!!!!! ㅠ 害我第一口下去還嚇到ㅠ 晚上去接下班也失策了,在大門等車子卻從另一邊開走ㅠ 不提了。












哦對。這是今天送的一堆有的沒的。

8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