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2013 last in Seoul _ day 1

2013.12.10

一直在等egtukar成績 一直在悶說到底要什麼時候出發。猶豫了一段時間終於也決心買了,剛好有那麼一丁點丁點的便宜 (其實說是一丁點也覺得是說得多了 噗) 。好吧反正一早也就決定要去的。 不可能放自己鴿子對不 。反正就買了票順便又覺得那箱子好像不太夠又去買了個新的行李箱那樣, 然後這個那個就這樣準備出發。




晚餐遲到了在熟悉的地方吃了omelet。

然後才剛吃完沒事突然ken來電我蝴蝶就自己往下滑飛掉。要命,這樣裸體活生生飛走也是第一次啊。

還好沒事。一定是要警戒我不能貪新忘舊四不四,太壞了這樣子。










其實就這麼剛好。

原來跟ruby同一班機了,雖然我不熟她們。

所以ken也很順便的說是來送我ㅠㅠㅠ





 於是就搭上飛機睡睡醒醒那樣到了首爾。(一直擔心趕不上錄影結果就真的趕不上了不能先回guesthouse放行李說) 還好之前就有找到資料可以寄放在機場。雖然不便宜但那也沒辦法了不是...


但其實要走到那寄放行李的地方也不是兩三步這麼簡單,好遠啊啊啊啊啊。然後最最白癡就是忘了怎麼充值t-money吧好苦逼。就明明還沒點金額就想說怎麼不把我的錢吃進去。而且明明上次也是過這麼笨的了。哭...


於是到了digital media city站我其實完全不懂sbs那棟樓怎麼去的說。看了地圖是在看m-countdown那裏附近就只好沿著走看看了。還好,它比那裏更顯眼好找。只是苦逼staff就不是太好找的說。在我苦苦努力接受著突然的冷天在外頭冷颼颼的看著頭盔大叔們看著兔子飯們後來快10.30了只好試著進去大樓裡看看。尼瑪飯和staff都在裡邊,好吧是我太笨了一直在外面找。


其實到後來還等蠻久的,想想其實先到guesthouse應該也來得及說不定。過後節目的staff有說了不懂什麼結果就看到那僅有的三個飯走了出去,只好跟著又怕跟錯所以就問了那位翼龍飯(?)。原來是得在外面排隊很冷啊啊啊啊啊啊。她會聽會說簡單的英語很感動啊。雖然害她被朋友取笑了真不好意思ㅋㅋㅋㅋ


雖然這錄影就只唱了一次,就一次誒超少的。哭...一上台就一直目光鎖著我寶貝,喊不出來啊我嗚嗚嗚只能盡力應援了。但我深深相信她有看到我!!!(自以為) 我們這隊才四位啊拜託一定有好不好!!!


於是唱了一次就結束了我們四個也衝衝出去了。在外面等她們下班出來。於是大概在寒冬凍了應該超過20分鐘(?) 然後終於見到了超感動的。不懂什麼時候開始,只要看到她就會在安全的機會下往前靠近她。(這樣說起來好像很怪ㅠ)


於是一早就計劃好的要說什麼,手機也準備好了。一走上前她又surprise了好好笑然後還先說了hi。這樣感覺很好,代表你記得我四不四 (不記得的話我可要去面壁了喂)


然後切入正題我應該是說了have you got the ipod? 還是did you see the ipod? (大概是這樣之類的,在腦裡練習了幾次都忘記自己當時說了什麼) 苦逼的是她竟然聽不懂ㅋㅋㅋㅋㅋㅋ 可能我說太快了還是怎樣。

然後我就刷了刷手機裡之前拍的幾張照片給她看她就懂了噗。然後她就會說ah ah yes之類的然後提了提包包說inside here然後還有thank you還是고마워之類謝謝的話吧。(我是不是出問題了,每次看到她我都覺得事後一片空白的想怎樣啊這樣模糊的記憶也太可怕多沒意思) 其實還想告訴她聖誕歌看不到她很sad的說。但似乎很趕著上車那樣嗚嗚,她好像原本要把ipod從包裡拿出來的說ㅠㅠㅠ 但最後只留下了一句byeum..ㅠㅠㅠㅠㅠㅠ  再見了啊 (拜託要再見好不好)


今天就這樣了。走回去地鐵準備回機場拿回行李ㅠㅠㅠ 好累人。一個早上來回機場是有事嗎....其實一整個人不舒服,也餓了。在機上遇上不懂氣流還是什麼一直晃那時候我就很想吐了其實。於是在機場麥當當吃了下。然後拖著行李回去guesthouse,又是遙遠的路途。






這次住的是hongdae guesthouse,很不錯呢尤其離地鐵超級近,就算是八九人的合宿還是超大空間的。


而且床是我喜歡的材質ㅋㅋㅋㅋ

(這也是重點嗎xd)






 休息了下決定去苦逼看看好了,難得今天兩個行程會回去苦逼也不一定。


於是在苦逼坐著坐著看到翼龍飯也進來了,進來跟我對上眼了還很有趣打了招呼那樣,那今天應該會有人過來吧我想。反正也只能坐等了。等著等著還沒安全感,我沒帶禮物even信也沒寫噗。於是就把咖灰和包包都擱在位子上走了去便利商店(要是在我們那裡應該沒人敢這麼做吧)啊這裡沒買信紙麼,那買包巧克力 好了噗。還好包包裡有上一次買的便利貼於是就在便利貼寫了貼在那包巧克力。好笨的感覺噗。但最後..全智允根本沒來。巧克力很可憐的還躲在我包裡哭泣。


總結今天只見到了俊健子bubble璨還有過後上推特才知道是小師妹的小師妹噗。我是認睡褲的說。然後四分就只有小賢出現了嗚嗚我每次來等我寶貝然後出現的都會是小賢嗚嗚。(我真的沒有偏心我也很愛小賢的...好嗎) 只是沒話聊啊所以我都遠遠看著噗。呆坐到快關門了小賢都沒下來只好回去吧。btw我腳開始不尋常的痛了。怎辦。


回到去原來已經有位室友了,而且還躺在床上敷著面膜。還好我膽子沒有太小lol 打開電腦快瘋掉了五顏六色的還有雜七雜八的線條們,怎麼辦。我不想失去你啊嗚嗚嗚。重開機幾次還是這樣子,心在淌血...淌著血說晚安了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明天睜開眼你會好轉的吧?




------------------------------------------------------------------------------------------


第一天就打這麼一大篇貌似不是好現象maybe會越來越虛ㅠㅠㅠㅠㅠㅠㅠ




btw在阿毛吩咐我來報道的mouserabbit敲完這篇我只能說好累人...
愛派德敲文實在要命ㅠㅠㅠㅠㅠㅠ

6 則留言:

  1. 看来你在鼠兔超级久的,可以打出这么长的一篇文..... LOL 可是我在纳闷写day 1是每天都会更新吗?

    btw.....我也需要一架ipod你知道的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這樣拆穿 下一篇根本超級虛 兩天合成一篇都沒這篇長 = =+

      ipod..沒什麼用啦 基本上我自己都不會想要XD

      刪除
  2. 当然如果你要送我ipad更加欢迎啊~~~呵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