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2013 last in Seoul _ 扭傷是啥 可以吃嗎

2013.12.11

特別的日子。11.12.13。但其實沒什麼特別的行程。主要行程就是見飲歌一面XD 和她拿了東西就真的是只衝衝見一了一面噗。然後我就沒事做了。


於是乎。


想說去明洞午餐好了。(幹嘛非要去明洞午餐///) ..... (無解...) 於是毫無頭緒只好按照我的慣例——找同一家....





今天開始覺得真的有在冷。一到明洞完全冷風一直一直刮。午飯後找了artbox開始搜刮。買了一堆有的沒的。原本想說去everysing幫人家買東西。但想想還是改天吧,太懶了。
最後去買了CD。買了9M的想說如果抽到去生放要用到。然後還買了一直都沒買的四分ON/OFF。其實是有便宜了嗎?我怎麼記得之前不是這個價錢。還是我一直沒什麼留意韓版的價錢?



一下站太冷沒拍所以臨走前就拍一張了。


真的沒什麼在用心的說。照片也太舊了好嗎。


 所以今天行程就這個樣子了。腳開始有點痛。唉..回去休息休息。










秀一下剛才在artbox買的暖暖包。順便也給某人帶了一隻橙色的熊(?) 。


原本想說可以重複使用很方便。結果在房裡沒事試試看然後想說用了怎麼復原。看不懂韓文只能靠圖片就把它浸在熱水裡結果弄了好久也復原不了。


於是找上估狗。結果是要放在熱水了煮啊我哪有這工具噗。啊算了。個人當下腦子沒想這麼多就是了。






#我就說會越寫越虛吧...呃。
---------------------------------------------------------------------------------------

2013.12.12

懷念一年前。第一次來首爾。第一次看音樂劇。全智允第一次演音樂劇。第一次近距離接觸。第一次有了和全智允的合照。好多第一次。121212。怎麼能忘記。



BTW今天一早出門。(其實一早幾乎都快12點了。沒差沒在趕行程的說都睡到全部室友出門了我才懶懶的爬起來順便又玩了一下電腦那樣 = =+)


 剛好今天有朋友到韓國,在臉書聊天說到外面下雪呢。打開窗簾看看還真的是。冬天來了三次竟然沒看過飄雪的笨蛋爲了這個竟然馬上跑去洗澡準備出門說。


第一眼看到其實是蠻感動的。終於啊。接著大半天都沒什麼感覺了,而且弄到濕濕的很煩誒。而且我是負傷出走啊可粘。 




一直在疑惑到底要去哪裡。還好有阿毛的建議我也乖乖就範了。我其實有點懷疑自己是來幹嘛的。突然覺得好對不起我的戶頭啊,怎麼會這樣子。於是一拐一拐走到了阿毛介紹的地方。還好它真的很好找不然我的腳真的要翻臉了。


第一天那篇文就是在這裡打完的。而且座位選錯我都快被閃瞎了超苦逼。這樣子一個下午貌似挺悠閒的我這是退休了嗎唉古呀。燒錢中,媽咪要是知道我一整個旅程都這樣子應該有可能會把我解決掉。


但這樣子雖然心裡有點過不去卻挺享受的不是。顆!


坐了應該有三小時多也快到晚餐時間想說問去弘大那裡逛逛順便買一下小禮物袋。然後竟然我的腳貌似幾乎有點逐漸惡化了是吧。到了弘大站往九號出口那裡走去的當下。刺痛到不行好嗎。馬上停下來在一邊,完全掙扎還去不去說。但爲了禮物袋還是晚餐還是繼續拐着走,心酸。



於是走下停下。最最心酸不就是到了店裡選不到喜歡的決定不買了。你妹,我到底想怎麼樣啊我。


拐着拐着的同時,買了今天的晚餐。真的晚餐這樣其實夠了。而且看來我明明沒有很大食量,怎麼卻一直會往橫發展啊討厭屎了。


於是今晚的最後。跟自己說了明天就不往外走了好好養傷。


2 則留言:

  1. 哇,没想到还有很努力继续写的样子....啪啪啪(掌声鼓励鼓励)=P

    冬天在卡灰馆内很悠闲地坐着喝卡灰,不正是一种享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