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2013 last in Seoul _ 迷迷糊糊中 還好有看了一場

才隔了幾天沒寫幾乎都忘了這幾天在幹嘛了。(我的銀杏咧ㅠ) 說真的看到了全智後就覺得就這樣好了。原本想去看9m的還跟飲歌借了一堆要用的資料。但完全連去她們官咖看行程的心情都沒有了。(其實是懶) 看來我沒太適合爬牆ㅋㅋㅋㅋ (裝專一)



其實原本計劃中是來"走"的。但貌似也沒走多少。腳都這樣了,完全心情毀掉啊。於是大部份時間都在泡咖啡廳。


泡最多的當然就是苦逼。那天去了鼠兔然後隔了兩天就去了弘大的這一家。閒著沒事走著走著就隨性走進了這家。(正確來說是....忍不到痛了...)









就這樣沒事看著外頭的人其實也挺不錯的。


但坐窗邊其實就算窗子關了還是會有冷風透進來。快冷死了我ㅠㅠㅠㅠㅠㅠ


结果在這裡一坐就是兩三小時然後買晚餐回去,噗。







2013.12.14
是說今天寶貝和權忙內有行程說。原本就想說也不關我事就睡到自然醒好了。然後起床竟然看到上班照是有多苦逼。下雪了還...辛苦了。最後居然禁不住好奇搭上地鐵去了找jtbc。你妹啊是有多冷啊然後地鐵站走上去都是樓梯!!!! 地上有積雪是有多可怕。然後我竟然去看了jtbc大樓一眼,就,走了。飯的人影也沒看到也不懂錄到幾點,唯有回去了。走回去地鐵站的當兒默默在想,這又何苦浪費我腳力呢。


然後既然出來了就去了苦逼想說堵堵看下班會不會過來。順便今天六點要開始報名的simply kpop也要準時發送下。一直瞄著手機從59跳到00馬上按下發送,結果排到第十個。速度果然是有點可怕。但最後結果也沒有20人就是了...貌似,有點心酸,那樣。但,也不是我能控制的事情了。



2013.12.16
終於我又有行程了ㅠㅠㅠㅠ 感恩啊。但貌似아리랑這裡沒有太好到。離地鐵站有一大段距離,必須搭巴士了像話嗎。所以昨天在房裏研究路線研究了一整天..(?) 還好靠手機daum map就簡單多了,想說一個傻子也會搭巴士那樣噗。



但我貌似過度早來了 (原本是擔心找不到就早了出門說)


結果我真的只能在아리랑大樓這下面的咖啡廳呆坐到六點.....可怕到。基本這裡如果不靠著暖爐坐的話基本上感覺就和室外一樣爆冷。苦逼的是,我位子就是沒有暖爐ㅠㅠㅠ


點了咖灰還有蛋糕,大概就是今天午餐+晚餐的分量了。撐了好幾小時都快凍死了好像四點半吧翼龍小姐也來了。安全感頓時產生,不然我會以為要不要上去外頭等好呢。之後一切行程就緊緊尾隨就是了唷。

原來simply kpop攝影棚還真的沒有其他live節目這麼大,觀眾席也就舞台兩旁邊。一邊坐了外國飯一邊就是我們了。今天唱的是I'm ok真的感動屎了。沒有想過可以在演唱會除外的地方聽到看到說。之前第一次是在台灣,然後接著兩次是雲頂和aia了吧。場景有點像h2h那樣但就雙允當主軸在前邊用mic stand耶超有why not那感覺的!!! 只唱了一次。不夠啊我多怕就這樣沒了。


還好過了一下出來接受ns允智訪問。雖然聽不懂但我允她唱了一小段invitation的說ㅋㅋㅋ好喜歡。之後跳了兩次wyn,中間休息時某飯問全智痛不痛(?) 誒孩紙你沒事吧ㅠㅠㅠㅠ 到底是怎麼了啊哎古。可恨啊喉嚨不知道怎麼了,應援都很費力說而且到一半還不停咳嗽。苦逼到。好期待播出播出播出,拜託invitation那段一定要放出來才好。



錄影一結束全部飯都一咕嚕衝著跑下樓,我是有多苦逼。沒跌死算大命了喂。

但其實去到停車場還有好久好久她們才出來說ㅠ 又是爆冷中等待ing。原本就站在門旁,結果管理員一直把我們趕出來。嘖很冷耶。






然後其實她們走出來到坐上車那段距離根本好遠啊就只聽到聲音。全智允又來byeum了可愛鬼。最後車子出來就依然是暖女老小開車窗說再見啊果真暖。


於是今天就這樣結束了。尾隨著貌似要搭地鐵的飯們搭巴士ㅋㅋㅋ巴士下斜坡又站著好苦逼啊感覺都快沖出去了ㅠㅠㅠㅠ。


行程結束我又空虛了明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