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2013 last in Seoul _ 最後的最後

2013.12.19


補上之前漏掉的,梨大的Latte King。忘了怎么看上這裡,大概是可愛另類的關係? 這裡其實很好找就直走拐個彎就到了..(啥? ) 梨大站3號出口,出站后直走第一個路口右轉馬上到了。ㅋㅋㅋ 這麼多家最好找就这家了LOL


這道門上的插圖,真的非常可愛說!!! 其實網上看到圖就吸引到我了 (原來這麼容易被吸引說...)


其實對我來說,環境才是重點啊 (?)









這裡的咖啡其實有些蠻有趣的,我就點了wasabi latte,其實也還好嘛我還以為會有wasabi這麼嗆XD


還有很大的chocolate toast..(名字我亂掰的,以我的腦容量根本不可能記得住) 這份toast..吃好久..太大了其實吃多會膩啊會膩。









---------------------------------------------------------------------------------------

21.12.2013



今天終於去了阿毛一直說的“貓”咖灰廳。之前“請回答吧 1997”有在這裡取景過的TTOMA。咧嘴笑的貓好可愛! (我知道這不是重點..)


在弘大這裡,但其實要走蠻久的。看到手機慢慢走慢慢走很好沒有迷路LOL









不過點到這一份我都想哭了我。雖然menu有英文但是沒圖片我也只好隨意點了。結果一開始想要點的兩份都沒有,最後唯有點了sausage plate也沒想這麼多。結果送來的時候,我差點崩潰。完全的巨大又膩,感覺怎麼吃都吃不完,沒記錯的話我應該啃了有一小時多吧苦逼。問題是最後還有剩, 拿到櫃檯的時候超不好意思的。


最近,貌似喝咖灰都不要加糖了。爲什麽這樣。
這地方很漂亮。但,不適合吃香腸 ㅠㅠㅠㅠㅠ

其實晚上跟飲歌約了吃飯的說。但趁著還要幾小時想說去碰運氣接下班。(其實後悔沒去接上班已後悔了一早上,加上吃了那香腸們..都想哭了ㅜㅜㅜㅜ) 結果到最後只遠遠的看了一眼,偏偏每次想看的就很難,沒在關心的確偏偏一直往身邊走過是有事嗎哼。


在弘大走了一下終於找到地方吃東西了ㅋㅋㅋ跟飲歌聊天會讓我覺得自己不夠成熟好幼稚ㅠㅠㅠㅠ 而且跟她借了的文件都沒用到好對不起她啊嗚。
------------------------------------------------------------------------------
臨回去的前一天,跟南隊站子的艾德明在苦逼見面了,要來面交年曆。貌似她不會英文跟我說韓文我也沒太聽得懂超尷尬的好糗。不過她貌似沒以前那麼暴瘦了,這樣比較好看啊之前都快被風吹斷了LOL。想說也沒事了,想去逛街行李箱也塞不下了只好想說在苦逼堵全智允ㅠㅠㅠ


今天韓站的熟眼的飯都來了誒,感覺應該會有來才對。看到翼龍飯還打招呼了太搞笑啊。只不過Jenyer站長還是有股讓我不敢直視的氣...於是等著等著都 天黑了,看到了南隊和小馬呢。上去了又下來走了,去了另一棟樓啊應該是。又看到staff拿著印有名字的紙張不知道幹嘛的。結果等到大概9點吧也不見人 影,我也沒走去那棟樓就....默默回去了。基本上是累了加上行李還得收一收ㅜㅜㅜ (回來後才看到照片原來還真的那晚大家都來了,印着名字的纸张贴在身上了說) 齁喲,還有幾封信現在還在我這裡沒給出去的說 = =+

-------------------------------------------------------------------------------

2013.12.23

終於要回去了。其實一直想要一個人過來走走看看的,結果到了這裡,撇除腳上先不說,一個人其實沒什麼好玩 ㅜㅜㅜ 地方很多都去過了不想去啊太無聊,於是泡咖灰廳是最好的選擇了...吧? 羅敏琦你都不陪我玩....ㅠㅠㅠㅠ不跟你好了哼

最後一餐居然吃了快餐,這兩個星期的第一餐快餐誒! 蠻強的我竟然忍下了。(鼓掌~~~)



안녕...很快會再見的...唉唉唉這樣真的好麼。



10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