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2013 last in Seoul _ 終於有人一起吃飯了好感動

2013.12.18

這條路貌似一成不變的繼續繼續走著。幾乎每天都睡到完全不想睡了為止,然後很悠閒的吃下東西。順便搜一搜哪裡有特別的咖啡廳。誒,怎麼走著走著就這樣了蛤。我也疑惑的其實。


今天晚上跟Mary約了吃飯,其實原本想說就不出門反正沒事。但好像自己也覺得太頹太不應該,就來爬爬看附近有什麽好玩的(?)咖啡廳。最後決定要去的咖啡廳據說有活羊。兩頭活羊。兩頭活生生的綿羊。會被吸引其實是網上遊記的照片。咖啡廳桌上的綿羊裝飾品。超可愛的。(啊親愛的活羊我真對不起你啊) 啊還有貌似利特先生拍我結有去過。網上的路線圖還真夠難的,明明其實很好找啊然後我就被路線圖耍了繞了好一大圈還順便看了某店家失火消防車好多輛的實況。(這是重點麼?)



最後終於找到了,而且這地方明明就會一直經過而且看著手機裡的地圖還走錯路是怎樣。其實一進來店裡看到有羊羊擺設的座 位明明就是單人座那裏。想說坐單人座也不錯啊可是偏偏就沒有menu是有事嗎。


於是只好坐了雙人座,桌子除了menu就空無一物的位子。(淚 奔.....)於是點餐後懶惰再換位子的我,只能說和綿羊擺設無緣了,噗。可愛的小東西們...你們怎麼離我這麼遠ㅜㅜㅜㅜㅜ






至於活的那兩頭剛剛進門前就看到了走之前再去拍拍吧。先來享用這可愛的蛋糕!! 順便打打文。太悠閒不是?想說如果每次來首爾都天天泡咖灰廳真的會破產ㅜㅜㅜㅜ所以..不可以太常来(?)


在這裡耗了蠻久的,準備看看綿羊去。不過有件事倒是這裡其實也不是完全像網上的文所說的完全沒有味道。味道還是有的啦,而且一下來就有了噗。不過其實沒在外面用餐其實還好畢竟裡頭是另個空間啊。







綿羊胖胖的還蠻可愛,而且還可以餵食好好玩! 比動物園還好玩誒。 (誤~) 但要一邊餵還要一邊拍視頻就超可怕的,手上牧草明明就不多超怕被它舔到的啦 lol


其實就..下次沒事可以來玩一玩。哈。阿毛有興趣嗎? ㅋㅋㅋ










結果回到去找Mary的時候她有事不能一起吃飯了。於是派了她家的員工Jin,讓他跟我還有兩個女生一起去。齁喲這樣好麼。於是跟Jin一路走一路都他問 我答那樣。(我真的很慢熱其實)


韓國男生其實走路都這麼快的嗎? 人家腳還有傷很難跟誒哎喲喂。還以為說要走到哪裡去吃飯,結果是走著走著走到了黃色潛水艇去等那兩個女生。噗,Juno居然還記得我,還問我弟幹嘛沒 來。記性是有這麼好? 一切都沒變呢,就多了橙? ㅋㅋㅋ





最後還是沒等到那兩位女生。過後還是等我們走到餐廳坐下了Mary才送了她們來。好吧這下越來越尷尬LOL 原來是兩位泰國來的女生,還好都還有話聊。


btw,這鍋東西好好吃。如果沒和他們一起吃飯的話,這一整趟都一個人我也不會吃這些了哈哈。有碟小菜也超好吃的,不過怎麼一直找不到那天拍的照片 ㅜㅜㅜㅜ




吃飽后走回去潛水艇,Juno說讓我們看看新建的地下室bar。之前跟我弟來的時候還在整修著原來現在已經開始營業了。點了他說很不錯的酒,才兩千誒比我 泡咖灰廳和咖灰便宜很多好嗎ㅠ害我有在考慮明年要不要住這裡..(就爲了酒?) ㅋㅋㅋ不然其實這裡蠻不方便離地鐵站蠻遠的。於是繼續在這裡聊天吃吃喝喝,Juno還開了電影但我們三個女生其實一直玩手機。


最後都快睡著了才准備回去。還好Mary這時候剛好來了,順便載我們回去 (不然要用走的話其實非常不近的說) 所以這一趟過來也多了個新體驗:坐車?  外頭好冷還飄著雪的說,在車裡非常蘇胡ㅋㅋㅋ


看到飄雪其實蠻開心的,只是會弄濕這點就不爽了
ㅜㅜㅜ



1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