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2012.11 B.A.N.G.K.O.K_____1

據說是世界末日的前一天,想要更新一下。首爾游,你得再等等了。
原則上就是得要跟著時間順序的。
(那台灣行更到一半是怎樣) /__\

估計過了那麼之久遠,我的記憶也沖洗得七七八八。
就隨意好了齁。

------------------------------------------------------------------------------------------

曼谷這地方,從兩年前開始就每年必來報到。
於是2012這一年就來了兩次。
但惟有這一次才算是真正來旅遊吧。

兩年來第一次在曼谷機場沒有收穫,杯具了。
大半夜的,只有草泥馬跟我玩耍。這樣對麼。
 默默苦等的感覺真糟,害我差點發誓以後都不接機了。
於是兩個傻瓜在裏面腰酸背痛的假裝睡覺。
還有個傻子想要吞藥,跑到飲水機借著細細的冷水硬吞。
七小時后,算了放棄好了。
外頭的空氣好像也特新鮮  \^___^/

一直以來都是在裡頭聽著尖叫聲的,這一次親眼看到泰飯的威力了。
於是誰也沒有接到,就默默到了飯店。
接著就到了滾床單的時間 > //// <

晚餐這一頓我只能說,也太好吃了!!!!!
好想再吃好想再吃好想再吃好想再吃好想再吃

-----------------------------------------------------------------------------------

隔天一早,準備衝了。
明明還很一大早,隊伍好長。
等待的時間亦是漫長。

排隊買周邊,結果輪到我了卻說卡賣完了。
好吧我就知道這是天意。一定是!

帶去的零嘴嗑了。就算撐著傘也還是曬熟了。
推推擠擠的總算進場,結果說什麼不能到艾派德。
齁明明規則又沒寫啊幹嘛這樣,而且幹嘛阿毛就不等我。
失散了失散了這樣對嗎? 而且電話也打不進去啊拜託。
你是要我緊張到怎麼鬼樣子。

繼續推推擠擠中,在慶倖還沒被踩死至於就默默進到裡邊。

等了好久好久阿毛總算以超超超龜速出現了,謝天謝地。
再不出來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第一次看演唱會,拍了不超過五張照。
而且最愛的那團我都沒拍。最專心就這次了

第一次看演唱會,連雨衣都用上了。
結束后雙手就是泡過水的長相,很好。


唯一美中不足,這場地交通真的也太不方便。
下次要在這裡還真的不想來了。之前那裡多好 :)



收穫  \ (^o^) /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