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2012.12 K.O.R.E.A___-11c°

知道了音樂劇的消息
急急忙忙訂了機票
因為時間緊迫的關係
也只有原價機票的命了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忙碌
有意無意的看看文爬爬遊記
直至拖到上機前幾天
才大概編好了行程

一直以來說要好好學習的韓語
買了好幾本書
却只是翻翻兩頁
害我有點緊張帶點後悔
還有天氣預報不停降溫
這點我是比較擔心的

很奇妙的說
好像每每第一次踏入的國家
旅伴都會是我親愛的媽
n年前的曼谷
3年前的台灣
還有這一次


2012 . 12 . 08

飛機坐了好久醒醒睡睡
終於很鄉巴的我
第一次看到白色一片的機場

辦理好手續后
(比想像中的簡單耶)
按照著行程租了WIFI EGG
準備搭機場巴士到新村

啊——也...戶外也過冷了吧
凍殭了好不好


終於下了巴士
走到了很好找的BK
才Frank說2點后才能夠check in


趁著還要耗時間
好吧繼續凍殭去
還不適應的關係吧
竟然冷到一看到shopping mall就往裏面衝


還好T-MONEY CARD其實蠻容易買的
原來就在路邊賣報紙的小攤就有
加值后前往第一站
__梨花女子大學__
到處白茫茫的雖然真的好冷
但看了還是心情不錯
照片也超漂釀的
 我有要來這裡念念書的衝動了喂~
要知道我的衝動
可是灰常強烈且認真的哈


下午茶去了弘大站附近
紅薯夫婦來過的
__JASS CAFE__

說實話紅薯我好像只看過一兩集
到底衝什麽而來還真的是個謎 /__\

其實原本走了好久都找不到
快要放棄的那一刻
用手機搜到了比較看得懂的地圖
才不至於錯過了嘿嘿
就是很溫馨的fu
 感覺擺設好像沒之前看過的那麼多了
 於是嘗到了고구마라떼
完全就是來對了
好香好濃郁
阿毛我們五個月後一起來幽會吧 XD
小餅乾也好好吃的說!!


晚飯前
到了幾乎人人來首爾自由行
都會來的地方
Trick Eye Museum
 很棒的3D博物館
就是不停地照相
但前提也就是要放得開
像上面那位太太XD
 否則就像我淪為攝影師好了


晚餐時間回到了新村
(怪了這趟旅程原本想吃店的通通一直找不到)
 想吃新村辣炒雞排
結果走了好久還近乎迷路
可還找不到只好隨意進了一家
 是說這裡吃的都很一大份就對了齁


左邊的香蕉牛奶
衝著非喝不可的邏輯買的
但我花了三個晚上才解決它


右邊的張先生咖灰
衝著帥溝臉蛋
害我幾乎每晚都要喝了





#這種速度  開工前是寫不寫得完#

2 則留言:

  1. 事实证明,写不完。。。。=p

    说好的幽会,别忘了,lo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