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Goodbye . Hello

按照慣例
爲了道別爲了迎新
是要來更一下的


__2012__
忙著和銀兩奮鬥
每週末回到家還是戰爭模式
有時候真的很累
但爲了這些那些還是得要繼續的


忙著繼續喜愛和追逐寶貝們
忙碌得快樂
今年收穫算是滿滿
前兩個星期只能說是幸運
哦不應該是超幸運
但這會讓我越來越不知足的吧


 年度旅遊之說
於是今年很不剛好的去了三趟
三人行去了台灣
第二次到台灣還是覺得很好吃很好買
兩人秘密幽會去了曼谷
兩年來其實去了曼谷很多次
但這次總算真正是要旅遊的就對了
還有第一次的白茫茫韓國
 帶著媽媽亂闖其實很有成就感的
 不過說起來
幹嘛我總愛在旅程中的其中一兩天
 鬧脾氣耍白癡
之前就發現了這問題
但還是重蹈覆轍了這是詛咒嗎唉古

加上幾次的秘密出遊
護照都滿滿的了
大滿足


近年來
好像年尾就開始不怎麼好的事情
前年奶奶過世
去年外公也離開了
今年外婆的健康狀況也一直下滑
醫院都跑了好多趟
擔心


長大了經過的事情真的會特別多
生老病死或是意外
真的很可怕


忙碌的一年過去
迎來的是更忙碌的新一年
這意味著
...
...
意味著
...
繼續奮鬥吧


btw
感謝一直包容我所作所為的人們
請自行對號入座
肉麻的話我實在說不出也寫不出來
所以
還是那句謝謝了
愛你們
:D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__2013__

新一年的工作
36快暈過去了吧
KSSR也好多
感覺每天都要很努力才行的樣子
(真的會努力麼..)


接著還是和銀兩奮鬥的事情
繼續每週末的忙碌
懷挺多一點目標也可以早日實現


至於寶貝們的計劃
一年一度的行動還是希望不錯過
 然後除了個唱或是united cube
希望就不要靠這麼近了
不要害我心癢癢存不了錢
XD


還有三天全呆就有新歌了吧
雙允也剩下半個月就出來了吧
完全期待


年度旅遊一早也訂好了
期待嗎期待嗎
阿毛你有期待嗎
阿豹你真的不參一咖嗎
我會是很不錯的導遊哦錯過你會後悔的
(真的不錯嗎?)


至於秘密目標
一年裡真的要發奮了吧!!!



來臨這一年
家人親故都請健健康康的吧
繼續努力
往前沖吧


화이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