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

2012.11 B.A.N.G.K.O.K_____2

狂歡過後。接著開始了撒錢的旅程。
相機加上手機雜亂的照片,形成基本上已經忘光光了。

某天搭捷運看到我家孩子。
其實比看SMT還要興奮你明白麼!!!

忘了哪天的行程,去了水族館。
我的愛。
真想把全世界的動物園和水族館都逛一次。
也不懂是在熱愛什麽勁。

看到滿滿的。就是有一種心癢癢很蘇糊的感覺。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也跟我一樣哈。

看看這孩紙。
超可愛的不是麼。

好吧。這是我的第一次。
體驗親密接觸T^T 阿毛好像也是吧。
其實我在想說。這事情有必要出國才體驗么。
而且其實。會痛耶 /__\

------------------------------------------------------------------------------

這一天。去了特別的地方。
沒錯的話,17年前。來過這裡。
(17感覺是個可怕的數字啊)
坐車坐得屁屁都快長疹子了吧我想。
一車人,後面台灣來的阿姨一直說司機在打瞌睡。
可我還照睡不誤。
不停不停地熱醒。
然後呢。
然後到了啦喂。

其實之前有在想說會不會我家孩紙,
拍MR.TEACHER的地方就是這裡。
但之前也沒時間看回影片。
加上這是阿毛安排的行程,我也默默的沒在理了。

說是默默的忽略,還是不停在搜索蛇檔的蹤影。
而且,
這裡跟蛇照相的檔口也太多了啦!!!!!
誰會記得啊。氣耶!!!

礙於記性的問題,回國后開了一次影片。
謎團解開了。
(這神馬謎團 / o \)
就是這檔!!! 權小孩驚聲尖叫的MOMENT!!!
阿毛。我應該要感謝你帶我來的吧。
嘿嘿。

說實話。坐上這小船。
我開始明白允馬那時候到底在鬼叫個什麽勁。
 搖搖晃晃的。真有些可怕。
我不識水性啊拜託。



是說。我想念這椰水了T^T


這趟最成功的一張LOL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