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其實開了很久

在新家寫的第一篇開箱。這裡。

原本想說不敗了不敗了,結果還不就因為點到那視頻,害我手滑了。





一如往常的日版,價錢依然嗨到不行,包裝依然只是如此這般。


但應該驚喜的是封面那紅色logo是閃閃發亮的。像閃卡? LOL


呃。就這樣吧。



裏面唯一吸睛的圖片,之前用來當桌面當很久的一張,夢幻夢幻。但歌詞本就真的只有這珍貴的一張圖了。真心吝嗇。難得這張我是開箱后就迫不及待看完了DVD,還好撇除畫質以外,內容十分滿意。原來那場有收錄在裏面 >///<







 

不久前去了台灣,掏錢進華納威秀看I AM。台灣看電影真不普通的貴,換成這裡可以看很多次了吧。現在出了台版,好吧好吧收藏好了,持續掏錢,我破產了我。然後限量贈品那堆卡片,沒有期待中的那樣,丟哪裡去我都忘了我。

寫真嘿



老實說。目前為止一片都還沒看完。不懂要拖到何年何月了。








= 砸錢好玩麼 =





= 等著三隻的 等著主子的 =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