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 星期三

2012.11 B.A.N.G.K.O.K_____3

KHAOSAN ROAD
這趟的最後一站
:D


塞得滿滿的背包
(唷我們是背包客 XD)
連搭捷運的心情都沒有了
於是很豪氣的坐了德士
直接坐到了KHAOSAN
還好還不至於差太多錢嘿


放了行李后馬上找地方午餐
然後直接往大皇宮衝
走走看看
 無奈天不作美
逛到一半竟然下起雨
嗯哼
還是大大大大雨

剛好走進了裡邊就順勢避雨了
大雨加上大風
這地上很快就成了這樣子
原本禁止穿鞋進入的範圍
好像都沒有在理的了
無奈我們原本就把鞋子放在外邊鞋架
大風雨還真不讓我們去拿
無奈
好狼狽的去取回鞋架上的鞋子
沒錯是濕透了
完全濕透!!!
天知道濕透的鞋是有多不蘇糊


於是很不情願的把腳塞進了鞋子后
坐在一邊看著細雨
看著遊客下著雨還硬要拍
看著一堆又一堆撐傘的
也是不錯的感覺
呃?


逛完後想到剛才來這裡的路程也太遙遠了
只好搭了這個
嘿嘿某人好像很怕死


回到考山路
大吃大喝的時間完全大好
這裡的小吃完全合我心意!!!
尤其這個我現在邊看邊好想吃
 
灰常好吃!!!
 (我幹嘛要在這個時間po遊記咧)


好一大盤
兩個人吃一盤剛剛好哈
 就在路上大家邊走邊吃酷唷


於是我們追隨了好久終於見到它了
不可不吃的椰子雪糕
(雖然我比較愛旁邊的椰肉)


吃了一堆買了一堆
然後骨頭說今天水燈節
剛巧這裡附近有慶典
就跑去看看了

 不過
怎麼跟網上的圖片不一樣
...


往晚餐前進
這裡好多好多店家其實有點難選擇

走著走著就進了這一家
人好多
這裡幾乎每一家都是這種調調
燈紅酒綠的
感覺很好XDD
  
但感覺一坐下來
整家餐廳就會因為只有你一桌亞洲人而怪怪的
好吧可能就我覺得


點了這個忘了叫什麽的什麽
 然後阿毛她...



(於是我受騙了  記一筆)


6 則留言:

  1. 你放太多食物的照片了,看得很饿~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好想念香蕉...
      可你不行默默忽略最後一段啊

      刪除
  2. 啊,我们都爱香蕉~

    好吧,好吧,记下先。。。。。五月时还给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愛香蕉是以生俱來的..本能好麼..
      不要扯上我

      嘖..我覺得我又會被騙的

      刪除
  3. 水灯节><
    好想去><
    要努力赚钱,去旅行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總覺得跟想像的不一樣啊
      哈哈
      真的好想能夠隨心就出去走走看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