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2012·06 T.A.I.W.A.N - 肆

以我這麼個樣的速度,感覺這還真不懂要寫到什麼時候。不過下一次之前應該寫得完的吧。倒數接近一個月,好像應該是時候認真規劃的了。有時候不得不承認時間她過得總是OO的很快。所以不要再等了,出走吧。噗。





告別了冷冷的高山,來到這我蠻喜歡的奮起湖。想起阿勤學著司機杯杯說的“混起湖”,我又笑了。


便當不錯吃的,杯具的是當時我牙痛得快死掉,還得繼續吃得很香那情何以堪。






日月潭。一到這裡就是雨。還是雨。自行車計劃,泡湯。


民宿的阿婆很親切的說。


來到其實也不早了,沒做太多的搜查,好像也沒什麼計劃。冒著細雨,我們乘船去唄。





親愛的阿毛,說實話這張照片很難不讓我聯想到你在拍台語歌曲MV的說。


還是拍廣告那類的事情。我這角度抓的不錯的吧。快謝我啊。






簡單的晚餐後,最熟悉最有親切感的地方。那家可愛的咖灰屋還是去不成啊。


雨,他還在下。原本在店外吹著涼涼的空氣,於是雨越下越大只好乖乖搬到店裡吹冷氣。


如果不是下雨,店外是不錯的選擇。喝喝咖灰哈拉聊天之餘還可以看看日月潭的夜晚,心情多美麗。







於是就這樣。咖灰NO.5上場了。


第一次和你們泡星巴克還點了蛋糕的,難怪店裡都爲了我們停電慶祝了。


冷冷的雨天,跟姐妹們聚在一起,有咖灰有蛋糕。是幸福。






還有愛。


# 下一篇。激情滿滿的台中? [奸笑] #



1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