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

2012·06 T.A.I.W.A.N - 叁


第二次準備站在高山上,相隔三年。不過這一次還額外附送了無限量無限量的雨水。颗颗。


撇除了那段等公車很熱的時間,其餘剩下的,就是雨。


哦對,搭公車還即場看了錄影? 於是到這一刻,三個月之後我還是沒有弄懂那兩位到底是何方神聖哈。


住了三年前一樣的民宿,不錯齁。


於是雨傘她無處不在,氣候更冷了。遺憾的是,根本沒辦法去森林公園逛啊。很想去的說。


心情都悶悶了。滴滴答答鞋子都濕透了包包也濕了這樣好嗎。


嘿嘿總覺得第一張阿勤的照跟龍貓裡的那段好像。

唉古,沒記錯的話這裡還是能把咖灰NO.4插進來的吧? 照片咧怎麼消失了。山上吃的第一餐,有了忘記叫做什麽咖灰的咖灰。你們記得就好齁。畢竟記性最不好的我都記得了。





既然雨在下著,選擇了搭上森林小火車至少來彌補一下。但其實雨天也沒什麼好看了,光是這窗口,這樣對嗎? 還好找到了娛樂,幾乎在小火車上的路程都在畫的吧。之後還有人跟著我們畫起來才是重點好嗎? 抄襲啊。話說阿毛,我又忘了你那香港的虛擬盆友叫小什麽去了。哦對,是小文還是小雯或者小聞之類的吧。

冷冷的天。暖暖的晚餐。因為有你們。幸福。


   
隔天。重要的活動。等待著。

                            

 天氣不好,預料中的。湊湊熱鬧也不錯啦。


# 有人說,一定要有那麼至少一次,和自己愛的人看一次日出或日落 #
那看完然後咧。



未完待續。



10 則留言:

  1. 说好的星巴克。。。。不在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杯具了。
      早知道我三年前就走進去點杯咖灰了。
      所以很多事情都不可以有早知道這回事。

      刪除
    2. 所以想做什么就别等了。。。。。不然几年后,人事已非~

      刪除
    3. 只怕到时你的小娃也三三两两了 噗

      刪除
    4. 我很很很認真的啊你都不信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