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1015

十月份,我的month LOL
1015
親愛的你的生日
(自己生日都沒寫文,就你最大牌了,雖然網速真的很不行)



看到這裡的人,如果你不是飯,啥飯都好。可能會先來幾個白眼。都活到xx歲了,還追星麼。呃,這你就不需要管了,做自己開心的事,真的不需要在乎什麽。反正一直以來,在乎不懂自己的人並不是我的態度。



什麼時候開始飯上你的,我忘了。好像是骨頭那允馬文,嗯對就是。反正不管多久了。


喜歡Jeon Sunglass,很帶勁的酷。什麽都好。

喜歡aegyo最高的你總是給飯帶來好多好多歡笑。誰又知道酷酷的你竟然是最強撒嬌的呢。


喜歡charisma允,喜歡喜歡舞臺的你。


第一次近距離,謝謝你永遠都讓我沒辦法忘記。真的。



不到兩年,接著第二次第三四五次。
不想念你,因為很快,我知道會看到你站在我面前的。


文筆不好,詞很窮。
希望你多照顧自己,多照顧身體,多照顧傻馬嘉嘉允南隊還有小孩。
不要擔心我們一直都在,回歸的事情不希望看到你們還出來道歉遲了神馬的。
好好照顧好好準備我們都會在。



接下來的日子,繼續多點skinship吧 LOL 尤其允馬蛤。




Jenyer嗎? 我會期待的。





接下來的日子,這板子會一直在的。

전지윤

생일축하합니다

# JeonJi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