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2012·06 T.A.I.W.A.N - 壹

其實原意真的只是爲了臉書那一則轉帖,想要算算這一次喝了多少咖灰。
結果翻了好久,還蠢得問了阿毛我自己有沒有寫過這遊記,順便還被她嘖了幾聲。才發現我真的真的一直漏了這趟的遊記。
怎麼會呢,我怎麼記得我就是寫了,我就是有寫過的啊。
到底是誰偷掉了 T T


於是現在如果要回想起來,認認真真寫一篇簡直就比這一刻要跟我寶貝見上一面還難。我的三秒記憶,可是很恐怖的,不要問。



所以一下一切只是零碎的片段,無敵零碎的,只有照片大概還是完整的,僅此而已。



於是在這天,介於五月尾到六月的這其中一天,好久不見的三隻在機場碰面了。

好不喜歡久別重逢的感覺,這種尷尬會讓我非常的不知所措,又非得要去掩飾得很好很好。

好豐盛的早餐,至少在我開始上班以後,開始了不太吃東西的生活,早午晚餐都好,都少。

看著,咖灰NO.1。突然想念這蛋,來人啊。




開始了這趟旅程,心裡還是蠻不安的,三秒記憶,我要怎麼當領隊。還是那句,亂走就對了。
可怕的事發生了就這麼樣,第一天落腳的地方竟然被通知說截電截水,也太幸運了吧這三隻。在捷運站用著ipad用著公共電話聯絡找找新住處,還好總算還是住下來了。


紫色。我愛的!還有小熊多溫馨的感覺。

兩張床結果三隻也太恩愛了只睡了一張哈。

雖然到後來這地方其實有點可怕,那晚的事情還是有點詭異 >..< 誰可以告訴我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

還拿行李箱擋著房門這是哪招。





士林夜市的蚵仔煎。好像不管到哪家吃,只要在台灣,都覺得特別不一樣的口味,至少跟這裡比起來也太不同了啊。

那醬汁那口感。

雖然到最後應該是只吃了這一次吧。其他地方一直都找不到了真sad。

我餓了。不該寫遊記的嘖。先來去弄杯咖灰再繼續。



於是這一次除了咖灰,吃的最多的就非這些莫屬了。連去個小7都可以逛很久,厲害了吧。如果這裡也有賣這些我想我應該可以活得比較營養的。

偏偏這裡就是沒有,所以我只好投靠馬西莫和等等之類的了。








第一次踏入高雄。喜歡 :)

尤其是這住宿吧。完全漂亮。依舊很大依舊兩張大大的雙人床。

而且沒記錯的話,三隻依舊只睡了一張。







於是也在這美好的地方,房裡還有美好的咖灰NO.2。

謝謝秘書小姐精心配製的哈哈哈。









謝謝你們 :)



未完。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