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4日 星期日

木木夕

已經無力在去想要放什麼合適的標題了,就這樣。但人家會不會以為我要寫的內容會和有名的創作人有關?但好像也不是我的事情了。

前一陣子不停糾結在是否腦子生病了還什麼的,怎麼可以活了這麼久都一直在做夢。撇開每個晚上不停不停不間斷過地夢,就連在沙發睡著在巴士睡著在等等等等的地方睡著就算才那幾分鐘也會做夢。甚至誇張到連不小心打瞌睡睡著那一瞬間都是被夢嚇醒的。身邊的人貌似都不怎麼做夢,一覺到天亮實在讓我很羨慕妒忌恨。和媽咪提到問到她這件事,原來她也大概和我相似,每個晚上都會做夢,好吧這大概說明了我不是蛇精病?!



有人建議我,睡前不要想太多,放鬆點。我其實很想知道要怎麼做才不會想,不想的感覺又是怎麼樣,還是腦子會一直想著不要想麼。噗,這好像不對。有人建議我,早點睡隔天精神會比較好,阿咧我怎麼總是越早睡夢越累。

最近想想也是醉了,到底幹嘛要糾結在這一塊。夢就夢了還能怎樣。撇除可怕的無限循環的夢,比如不停地回覆顧客信息、不停地改作業、不停地照顧牧場裡的動物農作物、不停地收拾收拾收拾...再撇除夢魘式的夜晚,受困掙脫嚇醒望一望四周再迷迷糊糊睡著也常會出現著。撇除了這些,其實夢裡也蠻好的。至少和現實生活比起來。

最近習慣把美好的夢都給記下來,喜歡這種感覺,反正也只能在夢裡發生了。大腦總是比自己誠實,真心想要做的事都在夢裡直接上演了,完全不會被現實給束縛著,多好。

今晚,也給我個好夢吧。





明知道該放手,卻又不捨得,這感覺只有你最清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