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愛你



每天每天上班總覺得時間過得好慢,但其實看著生活,一年年的貌似又過得太快了。貌似去年的母親節才是不久之前的事,是吧。

今年的母親節,默默地就少了一枚母親,親愛的外婆,不能親口對你說但希望你也會收到我們的祝福。








我不是個容易把愛掛在嘴巴的人,但希望你會知道,我是愛你的。

母親節快樂!! 要一直健健康康的 。







美丽的日子,卻遇上了十分美中不足的事情。
好端端得上了車準備開車從商場回家,突然“砰!”好大好大一聲撞上了車門。結果最後的結局居然是“兇手”說我們剛剛開門撞了他車門一下所以現在是“回禮” 是怎樣?惡人先告狀,還要是亂告那種。明明就怕我們說你開門沒看好撞上了我的車,就先誣賴我們就是了?這世界太亂,我要想辦法回去火星了。於是好好的車門過後“黑”了一小塊,心疼




剛剛刷手機看到了一篇文,一秒噴淚。
....................就算以後陪在她身邊的人可能不是我了..............

既心塞又太寫實


好多時候仔細想想,毫不掩飾的我是不是太笨了,也許你也偷偷在笑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