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日 星期六

rewind

簡單來說,我是個很愛把自己逼到死角的人,很愛很愛那種。那換句話來說,犯賤完全表現了這種樣子的我。

這幾天特別特別心塞,心塞加上胸口還是在悶著抽著不舒服的當兒,好想撞牆。

一些說不出的話,更悶。自己發自己脾氣,討厭。戴上耳機,把聲量調到最大再把耳機忘自己耳朵壓得緊一緊。這時候好像逃進另一個世界,好像不是自己的感覺,太頻密的發生了。



天使惡魔間的戰鬥,哪一方贏了其實都難過。沒有什麼輸贏,但我怎麼就是過不了自己那關。

突然很討厭自己總活在自己世界,沒什麼盆友。這一刻有話不曉得可以和誰說。這一刻有好吃好玩的不知道可以跟誰分享然後說著什麼時候一起去。這一刻有趣的事難過的事奇怪的事亂七八糟的事大概就和空氣說了。

空氣先生or小姐,辛苦了。



好像,我已經徹底忘記了在這之前的之前,我到底是以怎麼樣的方式存活著?誰來幫我倒個帶。



今天刷臉書看到馬克語錄的那段分享
從今天開始,幫自己一個忙,卸下所有的負擔,忘卻曾經的疼痛,撫平心靈的創傷,讓自己活得輕鬆而充盈。」


想著想著如果我也能這樣或許就好了,那這樣子標題應該貌似要改成restart而不是rewind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