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

用力點

兩個星期就這麼過去,貌似這是第一次覺得假期這麼難熬呢太不可思議了。
“究竟是為什麼呢?” 這句話這陣子一直出現在家裡,太搞笑的語調。

於是一個假期就默默去了幾個地方,但總覺得少了點什麼事情。



上了山,
去了個其實會讓我有機會想起一些事情然後窒息的地方。
待了兩晚其實都在無所事事。

一直在沒事閒逛著,
其實還真的是沒事做。
可以耗時間的地方都像圖片那樣正在整修中。






然後這次其中一個順便的目的其實為了送這孩紙上班去了。
(“順便”用在這裏好像有點怪....hmmmm)

第一次離家去這麼遠(?) 這麼高(?) 的地方上班,
跟我們分享那所謂的宿舍時候的委屈,唉唉,辛苦了。

所以默默的我就少了一個可以玩在一起的孩紙,
難過,又一個人了。







是說這次居然獻出了我的第一次 >///<
之前都是進去瞄兩下就開始耳鳴頭暈趕著出來。
這次居然在裡面看了好久噗。

實桌太有壓力了所以和機器玩起遊戲,
然後錢就這樣被拿走了嗚。






待了兩晚去了這個地方,
AVANI Sepang Goldcoast Resort 一個不錯美麗的去處。
開始感慨GPS的發明,不然這麼一個鳥不生蛋的地方絕對不可能靠著路牌告示牌就可以來到的。
儘管GPS還是有稍稍帶我亂走了,但貌似過程不重要,到了就好噗。


這樣一個不錯的地方其實花費也蠻不錯那樣呃。但還好裡面的設施都不需要另外付費了。

於是大家去泳池玩耍去健身房玩耍去沙灘玩耍還和自行車玩耍
btw我很厲害的撿到了一台note3,然後追著主人過去了,雖然好像沒有聽到謝謝那樣子。

好朋友來探訪完全沒辦法下水,看到了kayak想說應該不會太濕就和兩個弟弟一起試了。於是結果才上去沒多久就濕透了
>///<



假期結束的前一天去了附近的Spritzer Ecopark,可能還沒正式開放的關係其實就一個高爾夫可以玩。這假期第二次玩了,完全是小盆友程度在玩的樣子。然後第一張圖的畫面完全就和那年的一樣啊真是神奇。

寫到這裏其實無敵心虛,到底在搞什麼...
假期結束,明天上班,用力吧用力點走下去。


----------------------

明明很熟悉
卻遙不可及的感覺
就像現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