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2013.05.30 _ 標題好難想

景福宮。
如果把去年的份一起算進來,這條路大概走了有....5或6次?
嗯沒錯。好像真的是這樣。
雖然真正買票進去參觀也就兩次,但怎麼會來這麼多次。我其實也很納悶。
而且沒有看到金鵬道是重點?
那。看到了宥勝算不算是補回了? 噗。

(啊咧,沒有照片。)


接著還是依慣例去了土俗村,btw,這參雞湯吃過兩次够了。
我畢竟還是不偏向于肉食那塊。

(依然沒照片。)


北村。看網上的遊記總會看到大家都在找那八景。
怎麼找看似好像很簡單。但來了第二次,還是只看了幾個。
地圖跟我好像會相剋那樣。但反正,吃得飽飽的走走看看就好。
老式的巷子,很有FU。喜歡!

怎麼就能弄得這麼可愛呢。

仁寺洞。其實就是個觀光點。來這裡除了觀光還真的不知道要幹嘛的說。
難道是爲了這個大便餅? ㅋㅋㅋㅋㅋ

觀光了半天,又準備去看寶貝們了。
今天沒有阿毛陪,她獨自一人又去了Mouse Rabbit。

於是我也自己去到M-countdown。
這個我還是完全沒有記憶。甚至連M-countdown地點怎麼去在什麽地方附近有什麽我真的完全通通都給他忘了。
怎麼會這樣。

結束后乖乖去回合阿毛。就在梨大那裡。
第一次來你也好厲害了。棒棒!
我對不起你啦對不起誒。



這篇內容好空虛_

這星期值日還要順帶正式實行(顧門口?)的工作。七點要到,累啊。
平時都7點才起床的說。

好唄。晚昂。


btw,720應該要記一下才對齁。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