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2013.05.28 _ 就這樣走下去吧

這天四分沒有什麽行程,那麼,
理所當然的我可以休息一天。
(說了這話阿毛大概會十分的不悅。)
所以到此停止。哈。


於是今天逛街去。明洞ing。
一來到馬上去了shoemaker結果沒了之前擺在外面的雜誌。
連裏面都逛了一圈還上了樓上依然沒有瞄到。
傷心耶。嘖!

一開始的漫無目的亂走,到後來專進看起來不便宜的店。
還狂買。我看這是女生的本性吧哇哈哈哈。
上次冬天來這裡,衣服都是冬季的只能看不能買,
所以這次是來彌補的,所以一路買。
下次要是來這裡沒遇上冬天,大概衣服都不太想帶了。
來這裡一面買一面穿算了啦。啊哈。


順便這天剛好逛到心水的,也給全智允這孩紙買了衣服。
ㅋㅋㅋㅋ

午餐吃了這個。
好吧我就是怪人。既然阿毛沒其他選擇的話。
要我拿主意的話,我大概70%會選之前吃過的。
這跟在麥當當80%點mc chicken,
在肯德基95%點zinger set是一樣的道理。


逛飽吃飽后就往阿毛的目的地去。
曾幾何時,那是我一直都想要來的的地方耶,
但還沒來到卻。噓~
但還是忍不住想說,阿毛:你麻煩更新下網上的路線資料吧。
不要讓別人也這樣走得可憐兮兮的。
and btw這裡我都沒拍到照耶原來。


然後準備找Kyochon Chicken。
依舊很衰運的,到不了。
阿尼瑪。
走得半條老命結果去了不知名的地方吃晚餐。

噗。
不過還好不錯吃。
邊喝咖灰邊看這照片還真想吃 = =+


於是臨回去酒店前,又去了一次苦逼。
但依然。不見四分人影。
這是命!

------------------------------------------------------------------------

明天又要一下班趕回家,再趕著出門。最近好像常常都很趕。
不過這次沒有要飛,沒有要看演唱會。
是同學聚會。去金馬侖啦啦啦。
希望一切順利好好玩,
然後我要喝酒。噗。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