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

2013.05.27 _ 咖灰日

忘了是 臨出發的多少天前,知道了傻馬的簽名會消息。
這種嘛....完全就是非去不可!!!
雖然不是全員,只能見到小馬......
但我是團飯啊團飯啊。
一定就是要去支持的了


這天一早去了弘大那裡。
其實基本上我忘了原本是要去幹嘛的。
(阿毛:你還記得嗎)
然後一出站其實就下著雨,那我們隨便走著就躲進了這裡。
點了餐加拿了一堆杯套。全員都拿了,噗。
其實沒有在飯比斯特,只是覺得不錯看然後不用錢就拿了一堆。
(不用錢是重點嗎? )
(應該是這樣..)
但基本上這都不是我下手的,我是超級大俗辣哪會敢做這種事咧?
ㅋㅋㅋㅋㅋ

基本上,事實上,
我是第一次吃這家..
在大馬完全完全根本根本不會想要進去吃的,真的真的。


然後臨走前還外帶了幾個,等等要拿給小馬。
原本想說會給類似盒子的比較好看,結果給了紙袋還真有夠像是外帶吃剩的食物。
o(╯□╰)o
 (話說起來  小馬不知道有沒有吃..)


結果跟著飲歌的指示到了目的地。
一開始卻糊裡糊塗找不到會場地點,還很勇敢的去問了個商場員工。
(雖然還是找不到)
最後還是聽到其他人問了跟著走過去。
LOL


其實一開始感覺人沒有很多,然後96%都是男的吧LOL
好吧瞭解的。小馬啊。
其實還在排隊的時候完全沒有頭緒,到底是簽什麽,什麼東西可以簽。
但之後看到有飯把手巾拿出來。
很好,就簽手巾吧。
其實有點後悔幹嘛不把專輯也拿出來,明明包裡就有兩張。
看到之後還有人簽日單啊啊啊。

但,好吧我應該滿足的了。
 
一開始要小馬簽的時候,她就說了一堆韓文。
很好很好我完全聽不懂,胡亂的答著好好好。
結果她重複了第二次,我依然不懂啊,是怎樣啦。
結果她就叫了一聲onnie然後把我的手抓過去,噗。我會緊張啦你這樣。
原來是要我壓著毛巾讓她順利簽下去,噗。
這段還被飯錄到了,完全丟臉丟到家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tw這毛巾出現在dream team了LOL)
(然后是阿毛拿著的XD)
 然後小馬啊..你英文是不是要惡補一下了
連字母都....
而且這是重寫寫第二張的了LOL
還是智允寶貝比較用功
都可以英文對話了XDD


這是給小馬禮物.........的袋子
ㅋㅋㅋㅋㅋㅋ
装了像是外带的donut還有...刺猬LOL
看了飯拍影片  還好她走之前還記得擺在桌子下了
有拿著回去
其實我也拍了一段....
但...懶得剪輯XD

----------------------------------------------------------------------------
好吧。
要不是看回去那時候回程在機上寫的小抄,我真的想不起這天還去了Kona Beans。
我真的想不起淋雨淋到半死要死不死的就是這天。
花了好多錢買一把雨傘的就是這天。

齁喲。為何網路上的教學都這麼不靠譜呢。
一直走走走走冤枉路就算了。
還下雨可知道有多多多多多狼狽。
還好最後都找到了,路線跟網路上的根本就是兩回事好麼。
(阿毛,你親自寫寫路線教學吧)

這裡氣氛不錯的,可惜沒有我愛的咖灰。
比起冰咖灰,我會比較愛冰沙的。

 說到這裡想起件不悅的事情,啊我就看到剛好四分在電視上。
就抓起相機往電視拍。
結果才沒一下就被櫃檯的店員念了,不准拍櫃檯。
尼瑪我最好是要拍你啦,是有病哦。


這裡收穫大概就是和利特媽媽合照了吧LOL
爲了不影響大家的食慾。我只好這麼做了。

--------------------------------------------------------------------------

走的時候天都黑了,但還是繼續下個行程。
苦逼咖灰。

繼續收集杯套。但我其實納悶。
收集了其實要擺在哪裡。


這天除了很重很重的書本以外,好像是零收穫沒錯吧?
我其實有點忘了。

結果今日杯具其實是回到酒店。
拆開這本超重的物體。
裏面的拍立得卡片竟然不是四分。大哭ㅠㅠㅠㅠㅠㅠㅠ

還好這一刻。
有好心人跟我換了,忙內入手히히히히


---------------------------------------------------------------------------


很有毅力敲完了這天。大概又要隔好久了阿噗。
這可是犧牲了多少時間,殺死了多少腦細胞換來的啊。
要好好保重。

btw這週末聚會。一切順利唄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呃...應該不需要買手信吧?! )


#敲完一整篇,再改改標題后。還真的都是咖灰呃...

7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