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出發前的碎碎念?

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



嗯...這樣好白癡。然後這篇其實跟題目其實沒太大的關係。只是在默默故意忽略掉後續的遊記之後,發現自己太久沒更新自己也不蘇胡。所以趁著開會沒事做的時候來隨意寫寫好了。


太懶了。每次遊記都會被我拖到這樣子。然後默默消失那樣,這樣好嗎。噗。


然後。其實期待明天。雖然不懂RP還有沒有剩。但就見步行步了吧我想。再壞的打算,下個月? 下下個月? 嗯。還好還可以有這些打算。感恩。


反正。也不由得我在想什麼了吧。錢都砸了。還想怎樣。LOL


BTW。老弟又欠我多一個人情了是吧。哇塞,要加上明天的。我就是第三次帶他飛了= =+ 以後請好好報答啊。




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