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1015

這一趟。完全就是預料之外的。原本出發前都還在一直一直擔心最後會不會撲空,擔心撲空后又要等到什麼時候。還好,一切都還好。RP還有,RP還在的。感恩了。

五天四夜。去了苦逼三天。撇開第一天不說,完全沒收穫的不說。其他兩天,完全짱짱짱!짱爆了呢。


_1014_

1015的前一天。(廢話~) 一定要來碰RP的啊。於是這天和小五,還有另個臺灣飯 (我太苦逼忘了她名字了...呃) 還有飲歌也來了。這天好像3點多就到了吧? (我忘了其實) 然後接著不久后跟大夥去了晚餐。然後再回到苦逼坐等。

等待的時間真的好煎熬。小小動靜就會完全失心瘋的緊張。加上某個韓飯跟小五說南隊和智允來了。這還能不緊張嗎。超怕錯過被她們溜走的啊 (這什麽心情..噗)

之後不久韓飯走過來說南隊剛剛走了。什麽?! 我連背影都沒看到。那全智允咧?!!!

最後我們還是在外頭等了。(超冷的好麼) 接著看到傻馬了,跟她說了안냉..就這樣。LOL

應該過了不會太久吧。突然個人影出現,我就想說怎麼那麼熟臉啊啊啊啊啊。腦子都還沒判斷好那人是誰,腳就自動往前了。(那誒按捏~) 馬上走前去禮物遞過去,那孩紙見到我一連驚喜狀(還是驚訝?) 我可以很不要臉的說她很大可能是想起我或記得我嗎? (這是我的後記,所以應該沒問題這樣說) 說這是給她的生日禮物,好像還翻了一下袋子裡的東西給她看吧。她的"oh~ really?"又出現了噗。“고마워요” 那样子我都快哭了我。

在我送完禮物這對我來說很漫長的時間后,轉身才發現原來其他人這時候才知道是智允出現了 o_O 小五她們也交了禮物 (雖然裡面沒有一份是智允的LOL) 然後韓飯交了信,那孩紙就匆匆忙忙上去了。ㅠㅠㅠㅠㅠㅠㅠ 之後還好我們又到外面等了。依然還是後知後覺的,那孩紙都走到了身邊快要上車了才發現是她。(太扯了吧這樣) 但這人還是又說了 “고마워요” 感動啊啊啊ㅠㅠㅠㅠ

經歷了這兩回緊張得要命的時刻后,走進苦逼,飲歌依然神級的鎮定XD 看來見慣場面的就是不一樣啊 ㅋㅋㅋ




___1015___

於是這日子終於到了。想說要是今天再見面兩手空空好尷尬,於是又去給她敗了兩件衣。一早就下雨,完全就是懶惰出門。爲了她還是沒法。然後依然三點多吧就到了。今天苦逼蠻多人的。dancer也一直一直一直來來回回來來回回那樣。怎麼這樣好像更緊張了 o(╯□╰)o

越逼近天黑,越來越坐不住那樣ㅋㅋㅋ 一堆看過的韓飯來了。Jenyer站長來了。好多禮物와.....然后還發現了有日本女飯。全啊智允你魅力!!!! 好厲害!!!! 大概快8點的時候韓飯開始捧著禮物蛋糕一堆出去擺在那很多插畫的空間,我們也跟了出去。沒到10分鐘吧,又全部搬回苦逼里。應該是太冷了吧外頭,我是一直在抖啊其實。



其實還好又搬了進來。那孩紙到的時候大概有九點了吧。要是一直在外頭等到9點我看我都沒命了ㅠㅠㅠ (btw我好像太啰嗦了..說重點!!!) 緊張的氣氛一直一直瀰漫着於是大家都等在外面了。然後看到全智允那孩紙了好港動!!!其實也不懂接下來會做什麽所以她一經過,我就馬上遞上禮物了。她又是那副surprise的樣子好可愛啊,大概想說這人到底有完沒完XD 好吧全智允..你英文雖然進步了但不要每次都只說oh really..thank you好嗎LOL

於是今晚。說過了。完全就是驚喜中的驚喜。bonus中的bonus。完全預料之外。那韓飯懂不懂會有這麼多福利呢? (這我當然就不曉得了~) 於是今天這突如其來的party就在擺放大米那個區塊進行著。一個個交禮物 (齁 後悔剛剛在半路就交了啦 唉古) 韓飯幫她戴了生日帽子,還아了一声超可愛的啦。然後趁著空擋我問了知不知道Jiyoonizers,然後她也回應了說video什麽的 (有時間有網的話..應該會上傳影片吧..應該會。) 然後讓我們把她和大米合照。好可愛啊她\(^o^)/ 壞!!! 然後重點是生日歌的結尾有翼龍出現啊 (這是重點?!)

Jenyer站送上禮物。五線譜本子好精緻那樣!! 然後這孩紙完全就是wahhh...wow...超可愛!!! 你說說用自己手機拍我們是怎樣!!! 要這麼暖嗎 ㅠㅠㅠㅠㅠ 但拍照那呆滯神情完全是...截圖重點了。接下來還讓staff拍下跟飯們的大合照。好想哭哦ㅠㅠㅠ 然後那孩紙原本要和韓飯自拍結果我們一堆人擠過去。笑死!!! 但這人不得不說實在是暖死還轉過來我們這堆人這裡自拍。嗚嗚~~~~(>_<)~~~~

任拍還擺pose那樣 (╯3╰) 還有韓飯專訪好酷。我聽沒有更酷ㅠㅠㅠㅠㅠ 然後突然有個韓飯要這孩紙用他手機自拍,馬上接著就一堆手機拍立得輪著給給給。來者不拒啊大家都有份 ㅜㅜㅜㅜ (雖然都同一角度XD) 自拍過後接著合照啊啊啊啊。我只能說這一切一切都值了都值了。

臨走前和Jenyer站長那擁抱,完全羡慕屎了!!! 然後她問了大家哪來的,一個個接著說了好強大呢。剛好我就站在她面前,輪到我說馬來西亞的時候她把手伸出來跟我緊握那是什麽feel啊 >////< 港動啊 ㅠㅠㅠ 我的簽名筆呆在外套的口袋醞釀了好久。趁她真的臨走出門前,問了她可不可以簽在手機上,馬上oh ok! 繼續哭啊 ㅠㅠㅠㅠㅠ

走到外面開始跟幾個飯擁抱了,我也一路跟到車那裡,跟著跟著。(車子後車廂都是滿滿的禮物!!!) 她就快上車了吧,背對著我於是我問了句지유니,can i get your hug too? 아..馬上轉過來大大的擁抱。無憾了。無憾了。


這次原本今天一早的班機就飛回去的。但最後一直糾結要不要延遲班機。結果最後花了一筆改了班機,現在馬上無憾了。要是今天早上就飛回去,我一定撞牆死死算了。

感謝啊韓飯。
感謝啊Jenyer站長。
感謝啊全智允。你這樣讓我如何是好呢。我走不了啦。賴死不走了啦。



其實我在想有誰會這麼無聊看到最後。看我說一堆啰嗦到不行的話。我也是爲了自己不堪的記憶體著想,不這樣記下來。大概下一次見面前我都忘光了吧一定。


지유니....ㅅㄹㅎ
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