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日 星期日

嗨,你好

時間好像過得越來越快,貌似都沒有做了什麼一年就這樣子過去,快得讓我好好回顧的時間都沒了。反正每次都很老套打這類再見那類你好的文字,於是這一次我居然拖到了新一年的第一個晚上才默默動手。🤣

這段時間連這裡也很少被打理。好像每天都很忙,看起來又好像沒有忙出了什麼結果來。其實大多時候存著太多想說的話,擠著擠著然後就突然消失了,好像也沒有再硬擠出來的必要,就過去吧。


默默翻開手機相簿,開始回憶我的2016,畢竟它可是比我的腦子記憶體厲害很多。要說說這一年的大事,大概就是相遇、疏遠、告別這三個主題吧。

如此枯燥乏味的日子,每天每天都如一的日子,
有幸遇上妳的四月天,兩百多個日子辛苦妳也謝謝妳了,
是的,我很幸運,謝謝妳。❤️

再來,離我們越來越遠,獨自越走越遠的妳,
和我們混在一起玩在一起的日子真的有這麼難嗎?
越來越遠的距離,我真心不懂該怎麼去搶救,
抑或是妳,沒想過這是個問題。💔

是的,瘋狂的追隨了5年多的妳們說再見了,
儘管還在但終究不是最初的五個妳們了,
還是默默會看一看,但我覺得新的一年我可以轉螢幕飯了。😌

這一年好像也默默飛來飛去,去泡菜的次數默默減少到只剩下兩次,2017其實希望可以狠心免掉這裡。比較瘋狂的大概是連續兩個月去了澳洲,好喜歡冷冷的天在綠綠的草地野餐(這好像不是重點 😂) 。和家人去了泰國邊境也算是難得的體驗,明年去哪呢?2016的最後去了踏過好多次的台北,比起以往待在那裡的經驗,這次時間真的很短,但回憶真的滿滿滿滿的好溫暖。希望新一年會有更棒的回憶 (存錢!)

2016,回憶滿滿的一年,手機相簿也滿滿的一年,
2017,請繼續吧。💪🏻💪🏻💪🏻












害怕難過
也害怕受傷
但更害怕的是沒有你

我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