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6日 星期二

缺氧...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老實說我也記不太好了
以我接近金魚屬性的記憶來想想
大概五隻手指都不夠用的吧
我想




今年的生日禮物還真爆炸
不管怎樣就把它當成了生日禮物
就算不太好  就算不止一點點的難過


等了這麼久 終於在有生之年都等到結果了
之前就算預想過的 結局無非A或B
就算一早已經預料到會有這種結局
原來還是會很痛很痛


想想好幾個月前那種日子
洗澡時 上課時 辦公時 一個人發呆時
甚至開車時都可以哭到天荒地老
我太弱了 這個樣子


以後的事 我也不懂會怎樣
反正日子在不好過 還是得過

不能非要在別人生命裡為自己安插個什麼重要的角色
我想
我知道了
安分守己
縱使太多還沒能告訴你的事 都變得不再重要了
都不重要了 是吧。




唱一萬次都唱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