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

2012.12.13 K.O.R.E.A___終於 景福宮

2012.12.13


先送上昨晚看完音樂劇的晚餐XD
現在光是想想就很想再吃了
T^T
五月五月可以每隔兩天宵夜嗎ㅋㅋㅋ




 今天今天今天
終於如媽咪的愿去到了撞板幾次的景福宮
有點感動啊ㅋㅋㅋ 
 



有點陽光  雖然還是冷
但已經算是很溫暖了
 

然後走著走著
看著我媽低頭走過這矮牆
接著輪到我的時候竟然突然放空


就撞到了
= =+
很痛好嗎!!!!


湖面都是冰塊
酷斃了喂

真的很愛這種曬著太陽的感覺
於是我們在這裡混了好久


尋找“材料”中
這張感覺不錯!
完成囖  我知道我中毒太深
不好意思
 

 快逛到出口之前
媽咪突然發現這個她也太興奮
等待換衣拍照的當兒  這裡就是一直在刮風
爆冷啊爆冷


這天逛完了景福宮的感想嗎
比起歷史文物景點
我應該比較喜歡動物園水族館之類的XD

但回來後看了仁顯王後的男人
決定這五月再去一次
反正阿毛小姐也會想去的
哇哈哈哈


午餐時間誤打誤撞吃了這個
 
 兩個人吃著一大盤感覺就很過分
還點了這個  是想怎樣
 於是這餐慢慢慢慢就坐了好久
吃了好久 T^T



 然後明明才吃飽不久后
又被我吵著要去這裡
 明明還很飽  還硬要點
 然後貌似看到許嘉嘉走過啊
XD



#
於是
還剩下四天
加油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