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

Family Day :) Penang

因為一句句的順便
我們去了檳城
哈哈


我說過
我愛family day :)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這天去了找二姐
小隻的如願見了她媽咪


於是在等二姐的同時
我們好像觀光客
























其實很愛這種fu的
多美好 :)


然後再發現
我們長得其實有點像吧 哇哈哈

















這張也喜歡^^

瘋瘋癲癲的











形象就這麼樣給毀掉了 :(


形成也沒什麼特別
反正就是吃吃逛逛罷了



美食照片竟然不懂消失到哪了 T T
省略500字....呃。














好吧 該死的 自己提議說要去唱K
結果我側地後悔了
唱K要盡興還是和姐妹唱啊
我好想你們嗚嗚嗚


今天還是有收穫的
馬卡龍馬卡龍龍龍龍













阿豹小姐你讓我對馬卡龍上癮是怎樣
但這家不怎麼樣就是了
比起台灣吃的那時候
比起KL吃的那時候
口感差好多


但店員很帥氣有加分嗎
呃。







明天星期二。
上班日。
累但還是要加油 懷挺!



那五隻車禍沒啥大礙吧
好好照顧啊擺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